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蒲公英部落

让我们一起度过这最后的时光吧!

 
 
 

日志

 
 

我迷上了看历史  

2017-06-28 11:48:48|  分类: 刘奕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迷上了看历史

没有多少可以把我给迷住的东西存在,可历史书偏偏是一个特例。

以前我回到家之后,把作业写完就把屁股往沙发上一坐,打开电视,这样日复一日,终于,妈妈忍不下去了,说:“你看看书不行吗?以后少看电视!”

从此,我就开始了不能看电视,只能看书这样一条规定,我看书就是打发一下无聊的时间,可有一次在柜子那边找到一本司马迁的《史记》,没想到这一看就让我入迷了,不再是枯燥无味的了,而是变得十分有意思。

此后,我几乎每天都从家里跑到书店去看历史书,无论狂风暴雨,还是天气炎热,也不管路程多远,只要家里没发生什么事情,我便一定会去书店读历史书。

我爸妈因为我去的次数太过多,耽搁学习所以我爸妈几乎禁止了我这种行为,可是我就是想读历史书怎么办呢?我便趁爸妈加班的时间去书店读书,如果零花钱够的话,我还会买回家,就算上厕所也带着,周末一天都不用上课,我便从早上一直待到晚上,一秒也不少,历史书中那些人物的尔虞我诈,斗智斗勇,都令我牵肠挂肚。

就是因为我被历史书中这样的故事勾住了魂,才使我有关历史方面的知识有增无减啊。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