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蒲公英部落

让我们一起度过这最后的时光吧!

 
 
 

日志

 
 

我迷上了魔方  

2017-06-28 11:32:25|  分类: 朱泽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奥数老师送了我一个魔方,可我一打乱就装不回去了。我只好试着在网上学魔方怎么玩。
  在妈妈的帮助下,我下载了七个视频,开始学拼魔方。可是到了第二天,我才发现我太忙了,几乎没有时间来看视频。为了看这几个视频,我只好挤时间。在学校里牺牲玩的时间来做作业,到家里又快马加鞭地赶作业、弹钢琴,脑子里只想着前几天学的魔方公式......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我迫不及待地向别人炫耀,我越晚越起劲,最后我迷上了魔方,不论做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手里都拿个魔方,不停的打乱、复原。
  可当时是期末阶段,我们除了学习还是学习。我才玩了几天,妈妈就没收了我的魔方,而且还说了一堆玩物丧志之类的话,然后就是让我做完事情再玩。为了玩我不得不赶紧做作业,拼命弹钢琴,然后从妈妈手里“换”来魔方,然后疯狂地玩。“该睡觉了!”妈妈喊道,我只好不情愿地区卫生间洗脸刷牙,手里还不忘带上魔方。就这样坚持到寒假,大把的时间终于能让我尽情地玩魔方了,我整天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我爱魔方!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