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蒲公英部落

让我们一起度过这最后的时光吧!

 
 
 

日志

 
 

我迷上了看书  

2017-06-28 10:12:18|  分类: 沈子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一个书迷,很喜欢看书,经常被书迷住。           
       小时候我最喜欢看《伊索寓言》,《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当公主遇到危险,我的心非常紧张,心“砰砰砰”地直跳,可当主人公脱离危险是时,我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书中一个又一个精彩动人的故事,一会儿让人开心,一会儿认人伤心难过。           
       记得上一年级时的一个周末我正在专心致志地看《格林童话》,突然妈妈大喊“吃饭了”可我还是若无其事的沉醉在书的海洋里,就像被施了魔法似的。我如饥似渴地看着,仿佛变成了书中美丽的灰姑娘;变成了一位善良的白雪公主和小动物们在猫咪的大树下玩耍嬉戏,在清澈见底的池边戏水……就在这时,好像耳边又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可是我根本没有理会,于是又振耳欲聋的一声“吃饭了”这时我才极不情愿的从书中走了出来,非常不愿意地放下了书,并依依不舍地合上了书。          
        还有一次周末放学回家,路过新华书店,店里陈列的图书好像在微笑着向我招手。我像箭一样的速度冲进了书店,从书架上抽出《鲁滨逊漂流记》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我好似一匹凶猛的饿狼,贪婪地吸取着书中的知识,书中的故事真是精彩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深深的吸引着,鲁滨逊不依不挠的精神也深深地打动了我。         
        书就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当读到一本好书时,就像在和一个品德高尚的人谈话。我会不知不觉地沉醉在书中那美好的境界里。书让我长了不少知识,也让我开阔了不少视野。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