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蒲公英部落

让我们一起度过这最后的时光吧!

 
 
 

日志

 
 

温暖  

2017-06-27 21:12:31|  分类: 陈一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保洁阿姨,那件事您可能早已忘却,但它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间,让我时不时地回忆起来。
那是我上五年级时的深秋,寒风就好似一只狂虎"呼呼呼"地咆哮着,又如同千万把隐形的利剑,刮在人们的脸上,疼得人们直咧嘴,天空中还下起了蒙蒙细雨,我和赵愉航拿着扫帚,来到了包干区,当时的景象顿时让我们吓了一大跳,只见路面上铺满了金黄的落叶,一阵风吹来,树枝上的枯叶还在不停地往下掉。我们奋力地清扫起来,但是因为雨水的关系,路面和树叶就好似一对情深似海的恋人般死死地粘在一起,我一边扫一边暗暗叫苦:哎,这么多的树叶,要是聚在一块儿,都能堆成一座小山了,这是要扫到猴年马月啊……"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此时的我们早已累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了。双手和脸庞则被风吹地通红通红,但是要知道,还有三分之二没扫呢。
下课了,我们又急急忙忙地赶到包干区,一眼望去,干净的道路上竟没有一片落叶。我惊呆了,使劲地揉了揉眼睛,"莫非树叶都凭空消失了,难道UFO把树叶都吸走了?"经过打听,我恍然大悟,原来是保洁阿姨为了我们能专心学习,她冒着严寒,顶着风雨,帮我们把包干区打扫得干干净净。
从此以后,只要看到保洁阿姨那清瘦的身影,那一刻的温暖总会拥入我的心头。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