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蒲公英部落

让我们一起度过这最后的时光吧!

 
 
 

日志

 
 

幸福是什么  

2017-06-27 20:29:28|  分类: 毛萱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是什么?你知道吗?你认为幸福是朋友的关心?幸福是父母的奖励?
         我的幸福很简单:我希望有一个哥哥,我希望他能关心我。
  每当班上的女孩说:“我有一个怎么怎么好的哥哥,他总是怎么怎么对我”时,我总是选择默默离开,我没有哥哥,我渴望有一个哥哥,我不想听到她们议论她们的哥哥。当我走在大街上时,看到男孩牵着妹妹的手,望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是那么温馨和谐,如果······
  有哥哥的女孩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虽然拥有一个哥哥是我可望而不可及的幸福,但我却又拥有人人羡慕的幸福。
  那些山区里的孩子们渴望读好书,渴望有一本可看的书。那相比之下,我满满当当的书柜少说也有五十本,多则上百本。我们以前学过一篇课文,《窃读记》,作者要在店员·店主不注意下猛看书,脚都站酸了,肚子都饿扁了,才极不情愿地回家。像我,看书可以随心所欲,坐在椅子上,肚子饿了吃块饼干,吃完就坐着接着舒舒服服地看。还没有人来打扰我。
  啊!相比之下,我是如此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有一个哥哥,幸福就是可以随心所欲的看书!
  这,就是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