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蒲公英部落

让我们一起度过这最后的时光吧!

 
 
 

日志

 
 

我迷上了电脑  

2017-06-27 18:40:56|  分类: 陈心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以前不怎么爱玩电脑,顶多用来查个资料。可是自从堂哥带我玩了几盘游戏后,我现在的生活也就发生翻天覆地变化。
我刚一放学回来,就冲进了房间,把书包往沙发上一扔。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电脑,打开电脑之后,输入了游戏。我就像变了一个人。
 你瞧,坐在椅子上,面色紧张,额头甚至都冒出了细密的汗珠。手指灵巧地在键盘上飞舞着。嘴巴也在不停地喊着:“冲啊,杀啊,进攻。”之类的话语的女孩就是我。
游戏的世界让我远离了现实世界的各种压力,让我感受到了飞一般的感觉。
我对游戏是如此的入迷,以至于我对妈妈喊我吃饭也充耳不闻。只是随意地应声。
当妈妈怒气冲天地来到了我的房间,先给我一个爆栗子,用她那独特的萧山狮子吼喊到:“你还吃不吃饭?”妈妈的话让我方梦初醒,啊!我才发现作业还一个字都没有写。
游戏对我的诱惑实在是太大了。可是他也让我的视力严重下降,看来玩游戏也得适当啊!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