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蒲公英部落

让我们一起度过这最后的时光吧!

 
 
 

日志

 
 

做饭达人  

2017-06-27 22:16:03|  分类: 张晴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妈妈很会烧来,她,在我心目中就是个做饭达人。
       妈妈每天都会给我琢磨做好吃的菜。“嗯——明天吃烧鸡、炒芦笋。后天吃空心菜、黄瓜炒肉。”家里经常会发出这样的声音,妈妈一边开冰箱一边说着。妈妈买菜都会仔细挑选既新鲜又健康的时令菜,那种反季节的菜妈妈从来不买。妈妈做的菜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豆腐饺子。那是寒假的一天,妈妈买回一大块豆腐和一些肉。她在家切肉、剁肉,再像包饭子一样,把调好的肉塞进豆腐块里,最后在油锅里“嗞啦嗞啦“地煎熟,真是好美味呀!
       我妈妈做的菜不但美味而且健康。有一次,妈妈炖了一锅香茹鸡汤,可不知怎么回事,汤上竟漂着一些黑色东本。妈妈看了看,呀!是蛀虫。她查看了一下,原来是干香菇里的,妈妈毫不犹豫将一锅鸡汤倒掉了,那可是妈妈炖了一个下午的。我心疼地说:”真是可惜,一个下午的心血白费了!妈妈说:“白费就白费了,没什么可惜的,吃坏了身体那可是大事!”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做饭达人,让我吃得美味健康有个结实的好身体!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