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蒲公英部落

让我们一起度过这最后的时光吧!

 
 
 

日志

 
 

我迷上的跳啦啦操  

2017-04-09 15:34:33|  分类: 张晴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从小跳舞就不好,做出来的动作僵硬又难看。我自认为我的肢体协调能力很差,也就对跳舞失去信心了。
        学校的体育走班课我本来是选排球的,可排球老师后来不教了,我只好极不情愿地选择了啦啦操。上了啦啦操课,我发现啦啦操像跳舞一样,却没有跳舞那么难。我跳得并不比别人差,老师还让我上去领操呢!这使我对跳啦啦操有了信心。
         有一次,我无意中看到了老师给我拉放的啦啦操音乐网页,我回家在电脑里搜索,果然搜到了。于是,我每天做完作业,就找出啦啦操音乐,一遍又一遍地练习。走班课一星期只有一节,老师教得太少,没跳一会就完了,又得从头来。我便开始自己往后学,照着视频,我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学习,每个动作都要看两三遍才谨慎地跳。为了不跳错,我还把我自己的动作跟视频上的比较。就这样,我一天练一个小时,练了两三个星期,终于把整套啦啦操学完了,而且每个动作都很到位,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每次跳啦啦操时,爸爸妈妈都会停下手中的事,认真地看我跳。他们时而拍手叫好,时而纠正我动作中的小错误,让我跳得更完美。看我跳得不错,妈妈还从网上买了对啦啦操花球给我,有了花球跳起来更有效果,我也跳得更有劲了。
        现在,我知道了我跳舞其实是可以跳好的,只是那时我没用心去练习。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肯用心去做,迷上它,没有做不好的。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