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蒲公英部落

让我们一起度过这最后的时光吧!

 
 
 

日志

 
 

我迷上了踢足球  

2017-04-07 19:40:43|  分类: 毛萱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棒了 !好样的!yes!”没错,这一句句欢呼声多出自于我的嘴里。是的,我是个足球迷!!
        为什么我 会喜欢踢足球呢?因为我喜欢体育。
        体育课上,自由活动时,女生总是踩高跷、转呼啦圈,男生一帮踢足球,一帮玩弹力球,几帮人中,让我有兴致的只有踢足球。“袁铭扬!噢,好样的!”我总是在一旁看着这场激烈的足球赛。怎么?没人邀请?不可能!男生们总会诚挚的邀请我。
        我和杨俊豪是前锋,只见球紧紧地粘在我脚边,仿佛我和球是一体的。我飞快得带球,啊,“敌军”刘彬彬冲了过来。我装作往左踢球,“敌军”中计,也往左挡球。哼哼,好时机!我立马把球往右用力一踢,准备踢给杨俊豪。趁“敌军”转身的机会,我一个箭步冲上去,挡住他。我跑到球边,补了一脚,将它完美的传给我方队友。漂亮!传的完美无缺!现在只剩下守门员毛凯杰了。我把球从杨俊豪那传了过来,二十米。十米。五米。三米。一米。近了!我把身上所有的力量都聚集到脚上,我猛得一踢 ,咻!球飞了出去,形成一个完美的弧线,飞进球门里。“球进了!进球了!”我方男孩们激动地跪在地上,双手举着“胜利”,嘴里不住大喊:“赢了!赢了!”好像要让全世界知道:我们赢了!;则“敌军”却失落的躺在地上直叹气。
        当然,在体育走班的时候我也不肯放过,总会静静的看着罗筱杰和周煜博踢球。有时我也会插一脚进去。这时罗筱杰总会说:“好样的!”我听了,表面上不在乎,可心里却乐开了花:我就是喜欢别人说我足球踢得好!
        其实,我在踢足球的过程中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想要得到别人真心的称,首先先做好每一件事!不管做什么,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能做好 !
        我爱足球!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