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蒲公英部落

让我们一起度过这最后的时光吧!

 
 
 

日志

 
 

表演  

2016-10-21 19:48:49|  分类: 毛萱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啊!又迎来了星期一!我现在是在主席台上,我又紧张,又兴奋,因为我们民乐团将在主席台上为全校师生表演,这多么荣幸!我摆好姿势,脸上挂着甜美的微笑,手稍微抬起,做出最好的样子。因为我知道,这不是演习,而是在全校师生眼里表演,我要为班级争光!
        徐老师的手重重地落了下去,我们也随之开始弹起来,听!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咚哒咚哒咚哒啦啦······这优美的主旋侓伴着轻轻的风雨声传入我们的心扉,多么优美的声音!弹了一会 ,我有些紧张和失去耐心,我偷偷放了水,去看了看‘‘观众们’’哇!第一次才发觉原来全校有这么多的学生呀! 整个操场上都是人,黑压压的一片,同时,也有无数双明亮的眼睛正盯着我们,我不知哪来的勇气,居然把主旋侓弹得分外好听。
        很快,就下场了,我搬着琵琶拿着凳子,走向教室。一路上我们依旧那么紧张,那么精神,因为还有无数双的眼睛好奇地望着我们。
        虽然我的题目是“表演”,但是我觉得这并不是表演,而是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