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蒲公英部落

让我们一起度过这最后的时光吧!

 
 
 

日志

 
 

我与书的故事  

2016-09-22 22:36:02|  分类: 毛萱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俗话说得好,一日无书,百事荒芜。我非常赞同这句话。因为我也是这样,如果你问我最爱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书!”  我喜欢看书!我觉得一天没有看书,就像一天没吃饭,肚子是空的,脑也是空的;一天没看书,就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好像无所事事,游手好闲;一天没看书,就觉得今天总少了某种东西,有点遗憾。
         不过,以前的我可不是这样的,小时候,我就喜欢看电视,密密麻麻的字哪有光怪陆离的画面好看啊!每次妈妈叫我看书,我嘴上说:“噢,好。”其实,我拿着书,装模作样地看着,脑子里却在想动画片的情节,妈妈一走后,我便扭头朝她吐舌头,小声嘀咕:“我才不看哩!”飞速扔了书本去开电视。
       进入小学就再也不一样了。学校里每天都有早读,说带一本书,安静的话能得小卡片,那时的我是冲着小卡片来的,本想也可应付老师,但老师要求读出来,我极不情愿,但为了小卡片只好凑合凑合了。我还是第一次那么认真,刚开始还心不在焉大声读着,但不知怎么的,书好像会魔法,却把我吸引了,到后来连声音都没有发出,大气也不敢喘,两眼紧盯着书本,不放过每句文字,只听到翻书的声音“哗啦哗啦”的,格外的响。看书时有时我经常皱起眉头,因为主人公遇到了困难,有时我又时而展开紧锁的眉头。因为主人公一次又一次化险为夷。沉浸在书香中的我终于明白了那句话:书是甜的。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