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蒲公英部落

让我们一起度过这最后的时光吧!

 
 
 

日志

 
 

老师谢谢你  

2016-06-24 09:13:22|  分类: 沈子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中总有一个人在你孤立无缘时向你伸出一双热情的手,在你犹豫不前时轻轻牵引你不停前行,在你身处重重迷雾时为你拨云见日。她就是我的老师。   
        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会是一个稚嫩的孩子,是在老师的教导下我学会了读拼音,写汉字。记得有一次妈妈第一次去外地让我特别的伤心难过,连上课也心不在焉。老师似乎看明白了我的心思,下课的时候老师走到我的身边,拉着我的手,温柔的问我为什么这么难过,我把事情的经过从头到尾讲给老师听,老师听完了轻轻的抚摸着我的手安慰我又耐心地鼓励我,瞬间让我糟糕的心情一下子变得豁然开朗。听了老师这一番话,我想妈妈迟早会回来的。
       记得还有一次学校开运动会,我参加了跑步比赛为了赢得好成绩我奋力地跑,中途无意间摔了一跤腿上磨出了皮流了血,非常痛苦,这时老师过来说:‘‘加油孩子大胆的站起来!’’这短短的一句话让我觉得像冬天里的一把火,一下子把我的心灵温暖了,给我新的力量我坚强的站起来一鼓气跑到了终点。
       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我们一次次努力地站起来,谢谢您老师你给了我一股神奇的力量,让我充满了信心。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