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蒲公英部落

让我们一起度过这最后的时光吧!

 
 
 

日志

 
 

奇怪的释迦果  

2016-05-19 15:47: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妈妈从市场里买来了几个奇怪的果实。听妈妈说,这是一种热带植物,因长得像释迦佛的头而得名。
我怀着好奇心,迫不急待地从妈妈手里抢下释迦果,认真地观察起来。释迦果穿着一件绿色的衣服,衣服上长满了一个个的小疙瘩,看着还真有些相似之处。
这个释迦果究竟是啥味道啊?我怀着好奇心,拿出了水果刀,小心翼翼地切了一小块,汁水瞬间从果肉里冒出来。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哇!味道酸酸甜甜的,美味极了,我便又切了一块“叭哒、叭哒”地吃了起来,接着又是一块?不一会儿,一个释迦果就被我吃了个精光。
释迦果不仅名字独特,味道也不错,大家快去尝一尝。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