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蒲公英部落

让我们一起度过这最后的时光吧!

 
 
 

日志

 
 

303班第三封家信  

2014-09-20 23:45:04|  分类: 家校联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手牵小手  快乐向前走

                         ——银河实验小学303班第三封家信

亲爱的爸爸、妈妈、孩子们:

你们好!开学时间不长,但是我却在我们班级中发现了很多很好的现象:孩子们更能干了,我放心的把各种工作交给他们去完成,有时候往往是我还没发现,他们就已经帮我解决了;孩子们更有规则意识了,上课注意力集中的人多了,排队守秩序的人也多了,就餐自觉的人也多了,擅自行动的人少了;孩子们的自我要求高了,作业的质量越来越好。所以我担忧有些还在原地打转的孩子,你们可要加紧步伐了呀,否则就会跟不上大部队的节奏了!

【本周回顾】

感谢:本周家长护苗行动圆满结束,感谢家委会的细心安排和各位家长的热情参与,让全校孩子有一个安全的上下学环境。在本次护苗报名工作中涌现了很多令我感动的事情,总共5天有不少家长纷纷表示可以执勤2天;有些家长表示早晚均可听从安排;有些家长虽然很忙,但是即便请假,也连续两年都参加了活动。我从心底里希望的是班里的每个家长都能有机会来感受一下学校的集体活动,希望没参加过的家长,明年能踊跃报名。再次谢谢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具体表扬名单请见下期家信哦!)

【下周工作】

1.关于读书节:

下周是我们银河的阅读节,“让阅读像呼吸一样自然”是我们追求的目标。而语文第二单元和我们的《地方课程第一章》讲的都是名人的故事,因此我们打算“走进名人,感受名家风采”。名人的故事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让我们一起走近名人,了解名人,开个名人故事会吧!

形式:可以脱稿讲也可以看着稿子讲,但要注意故事的口语化,生动性。有能力的孩子可以制作成ppt,发给我,配图演讲。下周五班会我们将举行名人故事会。

2、关于体育乒乓球课程。

三年级还讲继续乒乓球课程,2周一次,请在周五那天提醒孩子带好乒乓球拍。

3、值日生请参见期初上传到QQ的值日生轮流表。轮到的孩子迟20分钟来接。

 

温馨提示:

1、下周语文1-3课词语将进行听写,抽取34个词语,没把握的同学请在周日准备一下。

2、这周的语文作业是生字抄写本1-9页完成,如果您的孩子是马虎型的,请提醒他检查一 下,免得周一补,谢谢!

                                                                          您的朋友:金爱君

                                                                             2014918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