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蒲公英部落

让我们一起度过这最后的时光吧!

 
 
 

日志

 
 

第二次家长会  

2012-11-22 23:15:13|  分类: 张晴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刚进学校时,在班上开了第一次家长会,今天又开了第二次家长会。

      由于这学期已经过去了一半多的时间,很多学习上的问题也都出来了。会上张老师和金老师分别告诉我们这学期的教学内容教学重点,还给我们教授了一些学习方法,以及孩子作业考试中出现在种种问题,并强调让我们不要太在意分数,重要是一天天有进步。特别是语文对孩子阅读、识字量及书写都比我们小时候那可要求高得多,这也需要我们家长在家做好辅助督促工作。

      金老师发言前,对我们家长和家委会的成员,道出了真诚的感谢。其实要说感谢的是我们家长,象我家晴晴非常调皮而且还有点小叛逆,管这一个我有时都力不从心,而班主任要管全班39个孩子,那是多么操心费力的事情!孩子的进步与退步,课前课后的表现,老师都会即时反映给家长,我们家长配合学校老师的工作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103班这个大集体,是老师的是孩子们的,同时也是我们家长的,我们将积极配合老师,让星乐园更加灿烂!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